没有收到猫头鹰请柬的我,依旧会在麻瓜的世界里,披荆斩棘

【镇魂/巍澜】念与生

45     热烈欢迎!


沈巍坐在车上,却在想着别的事情

看着车窗外飞逝而过的景物,他忽然想起了之前面面的事情来


方离和小慕的事情已经结束了,地府怎么样沈巍也不想管。可是面面是他的弟弟,这件事就必须得好好处理了

看来,还要再找个时间去一趟地府了……


沈巍的视线从窗外收了回来,正好这时赵云澜也看向了沈巍:“哎,小巍啊,之前判官那老头让我帮他找方离,可是现在方离都已经去轮回了,这事咋整啊?”

沈巍定了定神,说道:“没事了,放心吧,我会再去一趟地府,处理一下这件事,你就不用操心了。”顿了一下,他又继续说道:“方离之前还牵扯进了一个故意杀人案,那个案子……你们查得怎么样了?”

“嗨,还能怎么样,就那样呗!你让我对你放心,你也得对我放心才行啊!我会把那些人一个一个都好好收拾的,放心吧。那群人,我一个都不会放过。”说到后面,赵云澜的声音里已经带上了一丝咬牙切齿


沈巍点点头,两人又陷入一片沉寂中


赵云澜本想带着沈巍回家,可车开到半路,他又临时改了主意

他要带沈巍去特调处!

真是很期待沈巍的反应啊!


赵云澜心里的小恶魔开心地都在搓手手了


特调处有谁呢?

除了小郭是个普通人以外,其他可都不是什么好惹的货

这也就罢了,偏偏他们所有人还都有一个共同点

那就是,八卦!


之前把面面带过去的时候,他们那一群人就已经不知道在背地里查沈巍查了多少次了

要不是沈巍在人间的身份确实无懈可击,他们早就跟袋鼠一样跳出来蹦跶了


赵云澜在心里暗暗“哼”了一声。这些人啊,要加班的时候一个个跑的比兔子还快,怎么不见他们听八卦的时候也这样呢?真是的

哪儿热闹就往哪儿凑,迟早被他们给蠢死!


整个特调处这么多人,也就老吴和汪徵、桑赞比较靠谱了

赵云澜叹了一口气,人生不易啊!

这年头,怎么混口饭吃都这么不容易啊!


等沈巍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,车子已经快要到光明路4号了

沈巍一下就着急了:“这不是……”

赵云澜立马把话给接了过来:“这不是回家的路,我知道!你看你啊!之前老是以斩魂使的身份出现,搞得特调处那帮人个个都怕你怕得要死,恨不得这辈子都不要再见到你了。你可是我爱人!怎么能让你平白无故受这种委屈呢!当然还是大家一起,和和睦睦的相处最好啦!是吧?”


沈巍还想拒绝:“可是……”

赵云澜又截住了他的话:“可是什么可是!就这么说定了!来来来,咱下车了!小巍你慢着点啊!”

沈巍:“……”


祝红看到这一幕,默默把自家领导给鄙视了一把,然后就马上进去了


沈巍和赵云澜一起进去的时候,特调处所有人都站在门口迎接他们,搞得沈巍还以为赵云澜早已经把他的身份跟所有人说了


结果,祝红带着所有人说了一句:“欢迎领导视察!”说完,还鼓起了掌。赵云澜还看到郭长城的手整个都拍红了

赵云澜:“……”

沈巍:“……”


赵云澜默默在心里咆哮,我怎么带出了这么一帮人!真给老子丢脸!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瓜小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