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收到猫头鹰请柬的我,依旧会在麻瓜的世界里,披荆斩棘

【镇魂/巍澜】念与生

44     有把柄了!


我不要你怎么样!你只要好好的……沈巍在心里喊着,可他却依然说不出一句话

他想逃,却又迈不开步子。赵云澜的眼睛里满满都是失落,沈巍想把他揽进自己怀里,告诉他其实什么都没有……但双手却也只能无力地垂在两旁。沈巍的手握成了拳头,又慢慢的松开……


赵云澜就站在那里,定定地看着沈巍


看着沈巍为难的样子,赵云澜忽然有点恨自己

是他把沈巍逼到了这个地步,现在,沈巍已经做出了选择,难道还要强迫人家因为自己而改变吗?


赵云澜忽然就想开了。只是心里,还有些不甘心,不甘心就这样放弃了……


沈巍对他的感情,他都能感受得到。而沈巍在他心里,也早已占据了一个无可取代的位置……

可赵云澜更不想让沈巍为难,也许,也是到了要放弃的时候了吧?


过了许久,两个人的安静被赵云澜打破了

他叹了一口气:“算了吧,沈巍,到此为止吧。我放过你,你也……放过我吧……”


说完这句话,赵云澜转身就要走,沈巍终于动了


沈巍一把拉住赵云澜的手:“对不起……你……”

赵云澜又不走了。在他心里,沈巍总是会让他放下所有的底线,让他一次次刷新自己的下限

有的时候他也觉得自己犯贱,但是这份喜欢,赵云澜也是真真切切的放在心上的


沈巍慢慢地开口说道:“我本来确实是打算带着面面走的,人鬼殊途……我从没担心。只是,想到你要走,我又不想让你离开我……我知道我很自私,也只是想让你陪着我而已……”

赵云澜一言不发地看着他


沈巍的心忽然就慌了

赵云澜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“噗嗤”一声就笑了出来


赵云澜当然没那么容易就消气,不过嘛,来日方长,不着急


赵云澜一把揽过沈巍,带着他往自己车那边走,边走边说道:“你啊,要是早这么说多好!不就一点事都没了吗?搞得我还提心吊胆的,以为又哪里惹到您这位祖宗了呢!”


沈巍一下就愣住了,等反应过来,他的脸和耳朵已经爬上了一层红色


坐在回家的车上,沈巍一直都没敢看赵云澜,而是假装在看外面的风景

赵云澜的心情一直都很好,难得能听到沈巍说出这番话,比起上次的维护,这次更能让他开心啊!

现在,他的心情已经好到一个可以飞起来的地步了


赵云澜还傻里傻气地想,以后要是自己再生沈巍的气,一想到这些话,那不就都烟消云散了吗?哎呀!还好我留了一手!提前拿出了录音笔,把它给录了下来。以后,那还不是想听就听了吗!

这录音笔,果然是个好东西啊!这下子,沈巍可就有把柄在我手里了!

这日子,简直不要太快乐啊!


而且,沈巍还不太会用这些电子产品,把这个录音保存下来,再多买一些录音笔,沈巍拆多少都没用,他赵云澜会一直保存着这个的!

哈哈哈哈哈!还真是有一种翻了身的感觉啊!


尽管是处在一种飘飘然的状态,可赵云澜心里却也还是有一丝担心

他没想到沈巍竟然这么敏感,只是无心的一句话,却能让他记到了现在

还真是应了那句话,说者无心,听者有意啊!


虽然现在沈巍已经暂时被自己劝回来了,可以他斩魂使的身份,要去哪里那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。他一个小小的镇魂令主,又能做什么呢?

看来,还得再准备一些东西才行。赵云澜暗自下了决心
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瓜小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